close

我很喜歡他 selena gomez.....

雖然很多人說他唱的不好? 但是我還是一樣很喜歡他~

一開始看到他的時候是再看 其他的show 的時候

他演壞女孩....就信以為真的說 他長的可愛到像一個假洋娃娃 像壞女孩一樣的個性

但是 慢慢的看了他很多的戲和報導 他的專訪 就深深喜歡他了

原來可愛的臉龐下的故事 也是很一般人的生活 一點都不嬌嬌~~

我好喜歡他唷~

(很早在他真正紅起來 進 Wizards of Wavery Place 之前就很喜歡他了)

他演的戲 好好看 :P 我超愛看的~~ 最後一季 跟第二個電影要上演了 ~ 等不急了 !!

再出一季嘛~ 這個秀還得獎呢!~~

最後他唱的歌 是 Magic ....聽說是很老的歌 :D

廢話就不多說了

我房間有一隻比兩公分還長的大蒼蠅

 

我要跑走了!

 

1027_心中不變魔法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