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囉哈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說話

總而言之的說

我要上高中了 高中了 高中了

很驚訝嘛?

請大家幫個忙

我到底要選 烹飪 還是 攝影 (最少一年藝術類 我想拿兩年 但是Art 的老師很所以....)

我的夢想已經訂下來了

就是我某年高中暑假要去日本做交換學生 (高興到跳舞)

當然 在大學的時候 我要跟阿曼達&Vicky 見面 (希望跟Serena也見面)

還有我最親愛的 Leane 小姐

(我好想好想去MIT)

努力 我要領獎學金!!!!!!!!!!!!!!!!

所以 趁現在可以跟你們談天的時候 我要好好把握

我一定可以的 !!!!!!!!! (大家請爲我加油)

你們 所以在見面之前 我會盡力而為唸書考試 

等一切結束的時候

就可以飛奔到你們面前 (嘻嘻)

 

0124_ 永無止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