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比較沉重一點 

我 我的夢想 我看見的 堅持的 愛上的 喜歡的 執著的 相信的

那股熱誠 

我最近聽到些許故事 很值得大家思考

很令人感動 只要人們的小小的善心 可以改變一切

時光到轉 你還是會這樣做嘛?

一點點小小的動作 或許就可以改變人的一生.....

 

或許你會想 我現在這麼幸福已經在美國了

還要說什麼要去歐洲玩

那的確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接觸世界

自己賺錢也是個很好的學習

壓力很大 可是我該專心執著我那份想去歐洲的心

這是一個很重大的考驗 

雖然不能保證我做得到

大家說我即使賺了錢也應該好好的存起來

雖然說這些都澆熄不了我的慾望 但是我不太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太重大的事情 太多的責任

我知道 得到是要付出代價的 

 

相信自己吧

所有能力範圍可以做的 盡力做吧

得到的錢最後也會值得的

 

我決定先去問老師我有什麼獎學金的可以拿...

決定辦洗車 想想 vicky 說的放推薦函到鄰居信箱裡

 

在我還可以做的時候盡力去做 失敗了

還有一部分的錢可以存起來  去日本玩

 

好想要去!!!! 把我的夢想換化成那股去完成的力量吧~

我會成功的 

 

還有一件事我想要說的是 

我討厭 "貼標籤" 請不要用標籤把我塑造成你想像的人

我很認真的想了想 

我不喜歡別人干擾我喜歡或討厭一個人

所以即使我不喜歡一個人 我當然會抱怨

可是我不希望 這樣就改變你對那個人的看法 我還蠻在意這點的

 

p.s. 我會慢慢寫生日發表的 :D 

 

0917_加油小雨 你做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