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首歌唷~~  Katy Perry 真的是很棒的 歌手 一直聽這首歌 ....

可能是過度使用腦筋的關係 完全不想做事就一直混

很 迷濛的混.... 模糊的印象??

話說 我吃的太漲了.........

超開心的!!! 今天下雨了

前幾天探訪朋友~~ 好久不見 他還是一樣的可愛

一直聽歌.... 我該看點動漫!!!!

不看動漫的我好像很不正常

 

很多事情 在我腦袋裡轉

別人傷心的事 我的無助....

只能認了 我難過的時候 也沒有人會傷心

日子還是過..... 所以一下下也好 對自己再自私一點點

看開一點 放鬆一點

 

衣堆裡 找到了兩件喜歡的裙子 (不是我的衣堆)

有機會碰到你們再穿給你們看

 

這個星期五表演 line dance ! 

........................................

突然想到 我還有生日發表......

簡單來說 就是我跟朋友&家人 去打保齡球 玩了需要人玩的遊戲

哈哈 這應該是算很糟糕的生日發表唄... 哈哈

........................................

1017_ 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