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生活 忙的很~

家人 同學 每個禮拜的報告 功課 一點享受的時光都沒有

000_0680.jpg 

事情也是一樣 該來的就會來 逃不掉 即使是這麼快的閃過 還是被我照到了 XD

每天都是照樣過  想要逃都逃不掉 

報告接二連三的來 

又時候只想要放輕鬆的玩

不用一直想 哎呀 我還有功課 要做 報告要寫

話說 我已經好久沒看 動畫了

.............

我好像停格了 

看到人們 事情飛奔而過 好像只有我還在同個畫面

同件事情 不停的重複發生

相同的解決方法

人們看我的框框

以及發現大家都覺得我不可靠的事實

...... 我很努力的生活著 我知道我很可靠

單純從表面看我 是不能了解我的

爲了自己 爲了我所相信的奮鬥著

看在他人眼裡

我只不過是一個無用的小螃蟹 

不管我怎麼努力 似乎都不夠 

要等到我真的嘔心瀝血 慢慢的 fade out 的時候

好像別人才會發現 我真實的那面

沒有人可以斷定我

證明... 我不需要證明給誰看

相信自己 

videokeman mp3
One and the Same ~ Demi Lovato – Selena Gomez Music Code


昨天跟我好久不見同學玩 


雖然我沒變 但是他換了髮型 染了頭髮

換了眼鏡 一樣是很時髦....... 

讓我發現 高中的人真的都蠻秘密競爭外表的.....

倒是我 哈哈 (乾笑) 還是一樣 的 乾枯 

看著別人的夢想 逐步錢進 只有我在原地 

他也是被事情壓的喘不過氣來

但是我知道他正在前進...

我可愛的法國女孩 知道我很煩惱的時候

他說我不用怕 因為我還有他

我很沒朝氣 

快被自己給淹沒了

時間的腳步 我追不上了......

 

1003_請分我一點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