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 完成夢想 當然事實要兼顧

在目標不能達成之餘 我還是可以去其他的旅遊 

大家說我不現實際 再這麼短的時間內達到這麼多的錢 也要加油了

這篇雜言雜雨很多

主要我要用來提醒自己的啦

首先是 英文

每個禮拜都有報告要做..... 

歷史 我要表演  一個長達10分鐘的 某歷史片段

一直要做這個...... 不太懂 老師 要我們做啥.....

數學 每天功課超多 考試題目很難 (折磨我們的老師.......)

自然嘛...... 沒啥特別好說的 .......

 

 

另外某件事情 

我明年不能實現我的歐洲夢了 (今天正式放棄明年的旅行 )

護照要自己十六歲辦 (所以還要幾年的時間....) 

剛好 趁這段時間存錢 去玩 老師說我以後都歡迎跟他一起去旅遊

還是想去歐洲跟日本  還有.... 澳洲!!!!!!!!!!!!!!!!

謝謝支持我的人們 <3

現在錢沒有那麼急了

慢慢一點一滴的存

隨時歡迎你們買我的東西唷

哈哈打廣告

我現在要開始朝另外一個方向了(也算我原來計畫之一啦)

高中去日本或歐洲或澳洲 

我還是會在網上 PO 我可以賣的東西 

我打算做一系列的卡片 你們可以送人

主題 給你們選擇

(生日, 感謝卡, 新年賀卡, 早日康復卡, 感恩節卡, 情人節卡, 能想到的我們都會做給你)

用寄信的給你們~

p.s.我很想做情人節的給 amanda & ares (應該沒拼錯吧....) 哈哈

我是可以做東西 但是手續要寄到世界各地恐怕沒辦法

能來到我們的 town 的人們 歡迎隨時找我 :D

我會做很多東西歡迎你的


0925_謝謝每個支持我的夢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