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_0587.jpg 

 

從六月放假回台灣到現在 我終於開學了

好不容易 變回台灣人了 又要開始做回美國人了 

有點不習慣

這是我可愛的資料夾 (布丁狗!!!~~) 

大部分的課程都沒有我的好友們

而且 老師都超級嚴苛跟可怕的 

我不懂老師們的冷笑話

第一天就有功課

老師是要折磨我嘛 !?!?! 做到這麼晚了 ....哎唷

聽說新校長超級嚴苛 !! (不過我拿到所有最嚴苛的老師除了自然)

我怕

我覺得我怎麼撐的了一整個學期

要瘋了

好吧 只能認清事實了 

 

加油吧 小雨

 

0825_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